LOGO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药学院举办挑战杯项目评审会
阅读次数: 添加时间:2015/04/01

    本网讯 (通讯员:洪康怡 刁欢)根据校团委挑战杯工作要求,4月1日中午,药学院对入围的挑战杯四组项目进行最终评审。参加此次评审会有药学院行政副院长余立新、具有高级职称的各位教师,所有参赛选手及观摩的同学,会议由团总支书记刁欢老师主持。

    评审流程分为两部分,分别是参赛选手5-8分钟的PPT作品演示和5-10分钟的评委提问环节。各团队从作品的背景、科学性、创新性、实验方法、实验结果等方面进行了阐述,随后由专家评委逐一提问,并对作品的不足之处提出了修改建议。评审会主持人最后总结到,不论结果如何,勇于尝试,才是最重要的,希望接下来入围校级挑战杯比赛的团队能够继续完善作品,在校级比赛中能有更好的表现。

 


    此次评审会是药学院积极备战挑战杯大赛的重要环节,旨在提高药学院参赛作品质量,提升参赛团队竞赛水平,选拔优秀团队,引导和激励学生刻苦钻研,营造浓郁的学术科技和创新文化氛围,推动药学院学生课外科技竞赛活动的蓬勃开展。更是通过这个活动充分体现了同学们的创新才能,鼓励和推动了学生科研活动的开展,成为同学们施展才华的舞台,更有助于营造良好的大学生创新创业氛围。

 

                         (审核:余立新 责任编辑:朱向群)

文化与新闻传播学院
外国语学院 | 信息工程学院
电子通信工程学院
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药学院 | 艺术学院
国际教育学院 | 科技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简介 | 新闻 通知 | 科研 教学 | 党团 师资 | 学子

全国毕业生就业工作典型经验高校

安徽省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标兵单位

全国十佳民办高校

安徽省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先进集体

全国咨询电话:

0551-65872888

校办:

0551-65872355

招生办:

0551-65872858

版权所有:安徽新华学院药学院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望江西路555号
皖ICP备05005190号 联系电话:0551-65872716 65872736 658727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