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药学院举办第四届团歌、班歌合唱比赛
阅读次数: 添加时间:2015/04/17

  本网讯 (大学生记者:刘玉娥) 阳光和煦,春风轻拂,为提高各班级的凝聚力,丰富同学们的课外文化生活。2015年4月16日中午12:00药学院第四届团歌、班歌大合唱比赛活动正式拉开帷幕,药学院行政副院长余立新、学管秘书刁欢、辅导员代表出席了本次活动并担任比赛的评委。

  活动从3月份开始筹办,历时一个半月,全院所有的新生班级参加了此次比赛,比赛要求每个参赛班级唱共青团团歌和各自班级的班歌,共两首曲目。“我们是五月的花海,用青春拥抱时代;我们是初升的太阳,用生命点燃未来……” 充满激情的歌声久久回荡在空中,嘹亮的歌声唱出了青春的自信和豪迈,震撼了在场的每一个人。台上,指挥员指挥若定,变化多样的队形、整齐划一的服装、嘹亮的歌声;台下,评委认真点评,观众们认真聆听并不时送上助威声和欢呼声。经过激烈角逐,14药学2班最终以变化多样的队形,丰富多彩的手势,嘹亮动听的歌声摘得比赛桂冠。他们的班歌《让世界充满爱》馨和温暖,被评为了“最佳班歌”。14制药工程1班的《没有什么不同》自信独特,位列第二名,14药学1班的《阳光总在风雨后》积极向上,取得了第三名。14药学1班和14药物制剂班凭借其出色的组织和表现获得“最佳组织奖”,14制药1班的高畅畅同学凭其出色的指挥能力,获得了比赛的最佳指挥奖。

  飞扬的歌声,吟唱难忘的岁月,凝聚心头不变的心结;熟悉的旋律,演绎时代的激越,回荡情怀不改的真切。相信通过这次活动,不仅丰富了药学院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也加强了参赛班级同学之间的凝聚力,更唱出了青春的梦想。

  (审核 余立新 责任编辑 朱向群)

文化与新闻传播学院
外国语学院 | 信息工程学院
电子通信工程学院
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药学院 | 艺术学院
国际教育学院 | 科技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简介 | 新闻 通知 | 科研 教学 | 党团 师资 | 学子

全国毕业生就业工作典型经验高校

安徽省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标兵单位

全国十佳民办高校

安徽省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先进集体

全国咨询电话:

0551-65872888

校办:

0551-65872355

招生办:

0551-65872858

版权所有:安徽新华学院药学院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望江西路555号
皖ICP备05005190号 联系电话:0551-65872716 65872736 658727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