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药学院志愿者队伍参加合肥市“大湖名城,青春毅行”活动
阅读次数: 添加时间:2015/04/15

  通讯员(通讯员:邱梦雨)  4月11日,根据校团委要求,药学院选派20名专业素养较高的志愿者参加由合肥市团委主办的“大湖名城,青春毅行”2015环巢湖金色踏青毅行大会的志愿服务活动。


   上午8:45来自各地的万名毅行者从渡江战役纪念馆正式出发,沿巢湖大道前行。由渡江战役纪念馆到庐江县齐嘴村,共33公里。药学院志愿者们一路相伴,在服务点给毅行者提供物资并进行签到工作。活动过程中,药学院志愿者队伍根据专业特长,对一些临时突发安全状况进行处理。活动结束后,他们又给毅行者们签发毅行证书,给毅行者们提供了最佳的幕后服务和安全保障。
   “大湖名城,青春毅行”活动中,路上的“华园的红色文化衫”志愿者队伍,他们用自己的行动传递着当代大学生的独特人格魅力,用微笑为大家加油鼓劲,他们的身影将被参赛者们永远铭记。四月因阳光而美丽,活动因为“华园的红衫”更耀眼,毅行正青春,志愿者在行动。 

  (审核 余立新   责任编辑 朱向群)

文化与新闻传播学院
外国语学院 | 信息工程学院
电子通信工程学院
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药学院 | 艺术学院
国际教育学院 | 科技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简介 | 新闻 通知 | 科研 教学 | 党团 师资 | 学子

全国毕业生就业工作典型经验高校

安徽省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标兵单位

全国十佳民办高校

安徽省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先进集体

全国咨询电话:

0551-65872888

校办:

0551-65872355

招生办:

0551-65872858

版权所有:安徽新华学院药学院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望江西路555号
皖ICP备05005190号 联系电话:0551-65872716 65872736 658727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