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药学院第七届心理情景剧大赛圆满结束
阅读次数: 添加时间:2015/05/12

  本网讯(通讯员:汪雪雪、王梦芬)为推动我校心理健康教育的深入发展,构建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5月11日,安徽新华学院药学院第七届心理情景剧大赛决赛在306教室成功举办。大学生心理中心主管凌晨老师以及药学院学管秘书刁欢携相关辅导员出席了本次大赛并担任评委。

  比赛中,演员们精彩用心的表演以及情景剧传达出的深刻寓意,给观众与评委们留下了深刻印象。经过激烈的角逐和公正的评判,14级制药一班的《感恩的心》凭借出色的演出、精彩的剧情以及积极健康向上的主题摘得本次大赛的桂冠。14制药二班的《友情巧克力》、14药学一班的《勿忘初心》分别取得二、三名的好成绩。

  本次心理情景剧大赛各参赛队伍的剧本都十分贴近大学校园生活,从亲情、友情及爱情等方面引导剧情的发展,精彩展现了当代大学生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以及他们对人生的思考及感悟。最后,凌晨老师对此次比赛做出点评:她指出此次参赛剧本内容取自学生生活,形式生动活泼,学生参与性、互动性强,能够激发同学们对生活的体验,同时希望选手们要在情节连接合理方面做出提升,使整个剧情更加完善流畅,并预祝同学们在接下来的校级比赛中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此次大赛以情景剧的形式向学生介绍心理健康的知识,传播心理健康的理念,是我院开展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的优良载体。

  (审核人:余立新  责任编辑:朱向群)

文化与新闻传播学院
外国语学院 | 信息工程学院
电子通信工程学院
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药学院 | 艺术学院
国际教育学院 | 科技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简介 | 新闻 通知 | 科研 教学 | 党团 师资 | 学子

全国毕业生就业工作典型经验高校

安徽省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标兵单位

全国十佳民办高校

安徽省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先进集体

全国咨询电话:

0551-65872888

校办:

0551-65872355

招生办:

0551-65872858

版权所有:安徽新华学院药学院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望江西路555号
皖ICP备05005190号 联系电话:0551-65872716 65872736 658727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