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药学院在校“第六届校园心理健康情景剧大赛”中喜获佳绩
阅读次数: 添加时间:2015/06/08

  本网讯(通讯员 张艳 学生记者 张举)为了加强大学生心理健康建设,增强大学生心理健康意识。6月5号,安徽新华学院“第六届校园心理健康情景剧大赛暨第十届‘5·25’心理健康宣传月闭幕式”在校大礼堂拉开帷幕。本次大赛由大学生心理健康中心主办。

  本次代表我院参赛的是14级制药工程一班的《感恩的心》。从决定被选派开始,在辅导员老师张艳的关心与指导下,同学们利用课余时间,加紧排练。一排就是一两个小时,效果一次比一次有所进步。比赛当天,药学院代表队以饱满的姿态,绘声绘影的演技展示了药学院学子的风采。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药学院在校“第六届校园心理健康情景剧大赛”中取得了第三名的优异成绩。14级制药工程一班张举同学凭借声情并茂的表演获得“最佳演员”的荣誉称号。

  这次比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院领导与老师们的大力支持。通过本次比赛,充分展示了我院学子健康、积极向上的人生品格。同时引导同学们积极思考,认真面对,用健康的心理和态度开创美好明天。

  (审核:余立新 责任编辑:朱向群)

文化与新闻传播学院
外国语学院 | 信息工程学院
电子通信工程学院
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药学院 | 艺术学院
国际教育学院 | 科技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简介 | 新闻 通知 | 科研 教学 | 党团 师资 | 学子

全国毕业生就业工作典型经验高校

安徽省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标兵单位

全国十佳民办高校

安徽省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先进集体

全国咨询电话:

0551-65872888

校办:

0551-65872355

招生办:

0551-65872858

版权所有:安徽新华学院药学院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望江西路555号
皖ICP备05005190号 联系电话:0551-65872716 65872736 658727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