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药学院第八届心理情景剧大赛
阅读次数: 添加时间:2016/04/15

  本网讯(通讯员:汪雪雪)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普及心理健康知识,增强大学生心理健康意识,帮助大学生树立正确的价值观。药学院于4月13日在教学3号楼举行了“药学院第八届心理情景剧大赛”。学生处大学生心理辅导中心主管凌晨、药学院心理辅导张艳及相关人员担任了本次大赛的评委 。

  心理情景剧大赛在众人的期待中精彩开赛,经过初赛的选拔,六支候选队伍进入决赛,他们分别用不同的主题,不同的形式演绎着不同的故事,每一个故事都有它的别具一格。经过激烈的角逐和公正的评判,15制药工程的《对比心境》以独具匠心的演绎形式,精彩丰富的情景内容,一举夺魁。同时15药品经营与管理二班的《蜕变》荣获第二名,15药品经营与管理一班的《风起时,我还在》也取得第三名的好成绩。

  最后,凌晨对药学院此次活动进行总结,她对药学院本届情景剧的成功举办给予肯定,药学院第八届心理情景剧活动不局限于俗套,自主创新的内容,让参与的师生有着不同的体验,同学们逼真的表演更让参与者引发深思。

  比赛的结束,并不意味着心理健康教育停止了传播,药学院旨在通过此类活动增强药学院同学对身边事物的思考,培养良好的心理素质,建立良好的人际关系,以积极乐观的心态面对所有未知的挑战。

  (  审核人:余立新   责任编辑:朱向群)

文化与新闻传播学院
外国语学院 | 信息工程学院
电子通信工程学院
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药学院 | 艺术学院
国际教育学院 | 科技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简介 | 新闻 通知 | 科研 教学 | 党团 师资 | 学子

全国毕业生就业工作典型经验高校

安徽省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标兵单位

全国十佳民办高校

安徽省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先进集体

全国咨询电话:

0551-65872888

校办:

0551-65872355

招生办:

0551-65872858

版权所有:安徽新华学院药学院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望江西路555号
皖ICP备05005190号 联系电话:0551-65872716 65872736 658727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