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药学院代表队参加“青春杯”健美操大赛
阅读次数: 添加时间:2016/04/26

  本网讯(通讯员:刁欢  图片:王中涓)4月23日下午,第十届“青春杯”健美操大赛在祥云体育场隆重举行。药学院组建了自编操和大众操两支代表队参赛。

  为了参加此次比赛,药学院从一开学即开始筹备,挑选队员,编排动作到辛苦训练,队员们从来不喊苦不叫累。 比赛当天,我院参赛队员身着颜色亮丽的服装,伴随着动感的乐曲,以朝气蓬勃、充满自信的精神面貌,以整齐有力的动作和新颖别致的造型诠释青春的奔放。在高难度的舞台动作上,表现出了专业素养;在整齐划一的舞姿中,表现出了团队精神;在挥汗如雨的动作间,表现出药院学子拼搏向上的精神。药学院参赛队最终以自编操第三,大众操第四的成绩完美谢幕。

  这些自信、美丽、青春的90后大学生带着梦想、追求和激情书写着自己的大学生活,在梦想的道路上青春飞扬。本次大赛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生活,而且给了同学们展现自我的机会和舞台。

  ( 审核:余立新,责任编辑:徐明月)

文化与新闻传播学院
外国语学院 | 信息工程学院
电子通信工程学院
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药学院 | 艺术学院
国际教育学院 | 科技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简介 | 新闻 通知 | 科研 教学 | 党团 师资 | 学子

全国毕业生就业工作典型经验高校

安徽省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标兵单位

全国十佳民办高校

安徽省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先进集体

全国咨询电话:

0551-65872888

校办:

0551-65872355

招生办:

0551-65872858

版权所有:安徽新华学院药学院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望江西路555号
皖ICP备05005190号 联系电话:0551-65872716 65872736 658727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