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药学院开展《青春闪药 唱响未来》班歌比赛
阅读次数: 添加时间:2016/04/25

  本网讯(通讯员:刁欢)为了积极响应校团委“五·四”合唱节活动号召,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增强师生的爱校意识,提升班级凝聚力,药学院于4月22日中午举办了主题为《青春闪药 唱响未来》第五届团歌班歌大赛。药学院行政副院长余立新携秘书及辅导员老师出席本次活动,并担任比赛的评委。

  此次共有8支参赛队伍,每个代表队演唱两首曲目,必选团歌《光荣啊,中国共青团》,另一首班歌为自选曲目。为了在班歌大赛中展示本班风采,各支代表队都做了精心准备,在艰苦备战一个多月的日子里,总能在课间、晚自习后听到药辽歌声嘹亮。在比赛当天,各代表队更是使出浑身解数,在选曲、服装、队形及演唱方式上别出心裁,力求创新,以最好的状态、最嘹亮的歌声唱响青春与未来。同学们用不同的声音表达出对团的热爱与拥护,歌颂青春,在青春中鼓舞与振奋。最终,15级药品经营与管理专(1)班凭借班歌欢快的旋律、灵动的现场演绎获得大赛一等奖。

  合唱比赛过程中,同学们用满腔的热情唱出自己对班级的无限热爱之情,用嘹亮的歌声展出自己对梦想的不断追求和美好憧憬,显示了青年人的朝气与活力,演绎出新时代大学生的精神和风采。相信同学们会将这份激情与奋进、不断进取的五四青年精神继续发扬,让青春与梦想传遍校园!

  (审核:余立新 责任编辑:徐明月)

文化与新闻传播学院
外国语学院 | 信息工程学院
电子通信工程学院
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药学院 | 艺术学院
国际教育学院 | 科技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简介 | 新闻 通知 | 科研 教学 | 党团 师资 | 学子

全国毕业生就业工作典型经验高校

安徽省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标兵单位

全国十佳民办高校

安徽省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先进集体

全国咨询电话:

0551-65872888

校办:

0551-65872355

招生办:

0551-65872858

版权所有:安徽新华学院药学院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望江西路555号
皖ICP备05005190号 联系电话:0551-65872716 65872736 658727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