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药学院第七届新生杯女子篮球赛圆满落幕
阅读次数: 添加时间:2016/05/12

  本网讯(通讯员:刁欢  图:胡智慧)为了丰富大学生的课余生活,提高大学生的身体素质,展现大学生积极向上的风貌,以及关爱女性学子、展现我院女生风采,我院开展特色女生活动——女子篮球赛,并连续举办7届。2016年4月8日-5月11日,药学院第七届新生杯女子篮球赛顺利开展。

  在历时近一个月的小组赛和半决赛后,5月11日终于迎来了女子篮球赛的决赛。比赛开始前,参加比赛的女队员们激情高涨,跃跃欲试,篮球场的周围也围满了前来观看的同学们。随着哨声响起,篮球赛正式开始,双方队员很快就进入了角逐的状态,你争我夺,展开了一轮轮的投球防守。队员们出色的配合,给场上制造了紧张刺激的的气氛,再加上拉拉队的欢呼声,呐喊声,使赛场的气氛十分活跃。比赛甚是激烈,最终15级药学(3)班凭借队员间默契的配合,以28比10的强大分差赢得本届女子篮球赛的冠军,15级药品经营与管理本、15级制药工程、分别获得了亚军和季军,15药学药学(2)班获得道德风尚奖,15药剂和药学(1)班获得最佳组织奖。

  本次大赛秉持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还提供了一个交流的平台,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友好关系。同时,也展现了药学院学子奋发向上永不放弃的青春风采。

  (审核:余立新   责任编辑:徐明月 )

文化与新闻传播学院
外国语学院 | 信息工程学院
电子通信工程学院
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药学院 | 艺术学院
国际教育学院 | 科技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简介 | 新闻 通知 | 科研 教学 | 党团 师资 | 学子

全国毕业生就业工作典型经验高校

安徽省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标兵单位

全国十佳民办高校

安徽省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先进集体

全国咨询电话:

0551-65872888

校办:

0551-65872355

招生办:

0551-65872858

版权所有:安徽新华学院药学院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望江西路555号
皖ICP备05005190号 联系电话:0551-65872716 65872736 658727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