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药学院组织开展2016级新生晨训活动
阅读次数: 添加时间:2016/09/12

    本网讯(通讯员:刁欢)9月5-12日早晨6:30-7:30,药学院自发组织2016级新生开展为期一周的晨训活动。
     迎着飒爽的秋风,药学院16级新生的第一天晨训开始了。全体16级药学院新生围绕学院操场一周晨跑。晨跑结束后,由学生会的学长学姐们给大家介绍校园各个设施,以及积累的校园生活经验。晨训中大家欢声笑语不断,玩游戏、讲笑话、唱歌,相处十分融洽,给这个天蒙蒙亮的校园带来了第一缕生机。

  为了增进新同学班级之间的友谊,晨训第三天药学院新生举行了班级拔河PK赛。前来助威加油的人不在少数,使赛场氛围十分热烈。比赛规则为每班派出22人男女混搭,最后绳子倾向哪边哪边就获胜。当比赛开始的哨声响起,队友们全都紧握绳子,憋足了劲把绳子往后拉。同学们在旁边为自己的班级加油呐喊着,每个人都想要抓起绳子跟选手一起努力,整个场面既激烈又温馨。通过这次比赛,培养了班级同学的团结协作精神,增进了相互的交流,集体荣誉感大大增强,同时也丰富了课余生活。


    为期一周的16级新生晨训活动顺利完成,向全校师生展示了药学院新生的整体精神面貌,让刚刚步入大学校园的同学们熟悉了校园环境,让大家感受到了来自学长学姐的关爱和温暖,同时也锻炼了松散了一个暑假后的身体,增强了组织性和纪律性。相信今后的日子里,16级新生一定会保持着晨训时的精气神,更好的投入到大学生活和学习中。

  (审核:余立新   责任编辑:汪涵涵 )

文化与新闻传播学院
外国语学院 | 信息工程学院
电子通信工程学院
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药学院 | 艺术学院
国际教育学院 | 科技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简介 | 新闻 通知 | 科研 教学 | 党团 师资 | 学子

全国毕业生就业工作典型经验高校

安徽省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标兵单位

全国十佳民办高校

安徽省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先进集体

全国咨询电话:

0551-65872888

校办:

0551-65872355

招生办:

0551-65872858

版权所有:安徽新华学院药学院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望江西路555号
皖ICP备05005190号 联系电话:0551-65872716 65872736 658727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