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药学院开展新学期入党积极分子代表思想动态座谈会
阅读次数: 添加时间:2016/09/13

  本网讯(通讯员:刁欢)为了解新学期学生思想动态,药学院即将开展多层面学生座谈会。于9月13日中午在309会议室召开入党积极分子代表思想座谈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药学院团总支书记刁欢、药学院学生支部书记徐明月及辅导员王玲。

  在深入开展座谈会前,主持人刁欢老师对本次会议召开背景作简单介绍,之后各与会代表带着自信与笑容依次上台进行自我介绍,从思想、学习、生活、群众关系和党性修养等方面进行个人陈述,也有的针对暑期新鲜见闻、国家新政策等方面都发表个人看法。各位老师认真聆听了每一位党员的介绍,进行了细致深入的点评,指出党员应增强学习力,保证自己的可持续发展性,不仅要做个好学生,更要积极思考将来如何更好推动社会的发展,做一名合格的预备党员。徐明月老师也作出深刻总结,表示有机会成为预备党员的同学,在班级里,学校里,都要发挥带头作用,保持优秀的学习成绩,遵守校规校纪,向其他同学表现出党员应该有的精神面貌。

  老师们对本次座谈会体现出的真实性,以及现场活泼、积极向上的氛围予以肯定,认为会议上不只是信息的传递和交流,更多出一种思想的影响和精神的感染,并希望通过入党积极分子将这种思想和精神在所有学生中传播开来,切实推进每个同学与预备党员的共同科学发展。

  (审核:余立新    责任编辑:汪涵涵  )

文化与新闻传播学院
外国语学院 | 信息工程学院
电子通信工程学院
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药学院 | 艺术学院
国际教育学院 | 科技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简介 | 新闻 通知 | 科研 教学 | 党团 师资 | 学子

全国毕业生就业工作典型经验高校

安徽省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标兵单位

全国十佳民办高校

安徽省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先进集体

全国咨询电话:

0551-65872888

校办:

0551-65872355

招生办:

0551-65872858

版权所有:安徽新华学院药学院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望江西路555号
皖ICP备05005190号 联系电话:0551-65872716 65872736 658727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