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药学院开展16级新生代表思想座谈会
阅读次数: 添加时间:2016/09/19

  本网讯(通讯员:刁欢)为了解16级新生入学以来的总体情况,以及促进新生与老师之间的交流,9月18日下午14:30,在309会议室,药学院召开新生思想交流座谈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药学院行政副院长余立新,学管秘书刁欢,以及全体新生班辅导员。

  在主持人介绍完会议流程后,首先由各班新生代表发言,同学们谈了关于刚进入学校的感受和想法。余立新院长在听过发言之后,与大家进行了交流,解答新生代表的困惑。然后进入了自由发言时间,同学们提出了很多问题,有学习上的疑惑,也有生活中遇到的困难,比如考研问题、阅读问题、宿舍硬件维修等问题。针对这些问题,老师们都认真倾听,进行了深入了解并提出了解决办法。刁欢老师建议班级开展“读一本好书”的主题活动,向大家讲述了读书的重要性,鼓励大家通过读书充实自己。最后余立新院长作总结讲话,强调会尽快联系相关部门解决6号楼部分宿舍维修问题;并对大家提出要合理规划大学生生活的要求,珍惜在校的时间和机遇;提出学生干部更要有格局、有眼界,积极辅助辅导员作好班级管理,作好表率作用,要学习中国女排的精神。

  此次思想交流座谈会旨在引导新生尽快融入大学生活,解决新生刚入大学校园的困扰,师生之间的关系通过交流会也更加融洽,有助于药学院的学生管理工作。

  (审核:余立新  责任编辑:汪涵涵)

文化与新闻传播学院
外国语学院 | 信息工程学院
电子通信工程学院
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药学院 | 艺术学院
国际教育学院 | 科技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简介 | 新闻 通知 | 科研 教学 | 党团 师资 | 学子

全国毕业生就业工作典型经验高校

安徽省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标兵单位

全国十佳民办高校

安徽省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先进集体

全国咨询电话:

0551-65872888

校办:

0551-65872355

招生办:

0551-65872858

版权所有:安徽新华学院药学院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望江西路555号
皖ICP备05005190号 联系电话:0551-65872716 65872736 658727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