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药学院举行先进班集体评比活动
阅读次数: 添加时间:2016/12/15

  本网讯(通讯员:刁欢)为了进一步促进学风、班风建设,增强班级同学集体荣誉感和团队意识,药学院于12月14日下午304教室举办了先进班集体评比活动。药学院行政副院长余立新和相关老师出席此次活动并担任评委。

  参加评比的班级通过ppt演示的方式,从制度建设、文化建设、班级成就、特色活动等方面展示了这一年中班级各项制度的建设以及取得的成就。女子篮球赛、班歌大合唱、班级元旦晚会等丰富活动,展现出了班级超强的凝聚力;党课学习、团校学习、学生社团担任职务情况,展现出班级人才济济;各项活动的奖状和荣誉证书,展现出班级同学的才华;综合评定班级各项实力,最终14级药学1班和15级药学3班获得先进班集体称号。

  此次比赛的举办有利于在药学院形成一个“人人争优秀,班班争先进”的良好局面,能够不断营造“比、学、赶、帮、超”的氛围。同时也让同学们更加了解了凝聚力的重要性,让他们更加重视班级这个团体。相信在药学院全体师生的努力下,药学院的学风建设会更加有效,会创造出更多的优秀班集体。

  (审核:余立新    责任编辑:汪涵涵)

文化与新闻传播学院
外国语学院 | 信息工程学院
电子通信工程学院
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药学院 | 艺术学院
国际教育学院 | 科技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简介 | 新闻 通知 | 科研 教学 | 党团 师资 | 学子

全国毕业生就业工作典型经验高校

安徽省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标兵单位

全国十佳民办高校

安徽省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先进集体

全国咨询电话:

0551-65872888

校办:

0551-65872355

招生办:

0551-65872858

版权所有:安徽新华学院药学院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望江西路555号
皖ICP备05005190号 联系电话:0551-65872716 65872736 658727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