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药学院成功举行辅导员主题班会观摩活动
阅读次数: 添加时间:2016/12/18

  本讯网(通信员:徐明月)为更好服务学院转型发展,促进辅导员交流学习,提升辅导员职业能力和工作水平, 12月17日药学院辅导员“安全教育暨诚信应考”主题班会观摩活动成功举行。行政副院长余立新,全体辅导员参加了本次观摩活动。

  本次展演的主题班会主题鲜明、形式多样、内容丰富,辅导员老师充分运用多媒体教学,采用对比鲜明的图片、青春动感的幻灯片和贴近学生的视频诠释了班会的主题。有的老师结合同学们上交的期末考试复习计划跟大家分享了复习过程中需要注意的方法和策略;有的老师就诚信考试的利与弊与大家进行了交流; 有的老师带领全班同学共同宣誓全力以赴、诚信考试;还有的老师针对学生宿舍安全、交通安全及防骗防盗等方面言传身教。辅导员表现形式各具特色,模拟型、论理型、说教型、案例型,类型繁多,特色鲜明。各具特色的主题班会不仅感染了班级的每个成员,也感染了参加观摩的各位老师,班级中不时发出会心微笑。辅导员老师们在主题班会后展开了热烈讨论。

  辅导员主题班会是在辅导员组织和指导下,围绕特定主题对学生进行的教育活动,一次好的主题班会,可以起到推动班级工作、活跃学生学习生活、启发学生心灵智慧的作用。我院将继续组织辅导员开展职业能力提升学习活动,紧紧依靠学生,围绕第一、第二和第三课堂开展教育、指导、管理、服务工作,有意识地、科学系统地设计学生工作各项环节,有针对性地、潜移默化地使学生的知识、能力、素质得到协调发展,全面服务于立足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培养的学院转型发展工作。

(审核:余立新 责任编辑:汪涵涵)

文化与新闻传播学院
外国语学院 | 信息工程学院
电子通信工程学院
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药学院 | 艺术学院
国际教育学院 | 科技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简介 | 新闻 通知 | 科研 教学 | 党团 师资 | 学子

全国毕业生就业工作典型经验高校

安徽省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标兵单位

全国十佳民办高校

安徽省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先进集体

全国咨询电话:

0551-65872888

校办:

0551-65872355

招生办:

0551-65872858

版权所有:安徽新华学院药学院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望江西路555号
皖ICP备05005190号 联系电话:0551-65872716 65872736 658727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