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药学院组织青年团员观看2017年度学校共青团网络视频工作会议
阅读次数: 添加时间:2017/02/21

  本网讯(通讯员:刁欢)根据团中央《关于召开2017年度学校共青团网络视频工作会议的通知》精神和团省委相关部署要求,以及校团委学习安排要求,并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六中全会精神,紧紧围绕共青团“四维”工作格局,全面理解2017年度学校共青团改革任务和重点,根据上级工作安排,药学院团总支积极组织团干部、青年团员代表,2月21日上午10—11点在药学院317教室观看了《2017年度学校共青团网络视频工作会议》。

  首先,视频会议播放了一系列精彩赛事,展示16年共青团所取得的重要成绩;接下来主持人以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的徐川做例子,明确了思政建设的“三个有、四个势”。会议精神强调需积极鼓励和发挥学生主体作用,让团员更像团员,参加更多的团组织社会实践活动,彰显团员身份,体现团员先进意识。同时与全国各地甚至世界各地的同龄人互相学习互相促进共同发展,成为有责任、有担当的青年团员。

  此次活动通过新媒体开展,节约了人力物力,用新的学习方式让青年团员们感受到了会议学习的便捷和效率的提升。在未来的团学工作里,药学院团总支也决心撸起袖子,攻坚克难,加油干!

  (审核:余立新  责任编辑:汪涵涵)

文化与新闻传播学院
外国语学院 | 信息工程学院
电子通信工程学院
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药学院 | 艺术学院
国际教育学院 | 科技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简介 | 新闻 通知 | 科研 教学 | 党团 师资 | 学子

全国毕业生就业工作典型经验高校

安徽省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标兵单位

全国十佳民办高校

安徽省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先进集体

全国咨询电话:

0551-65872888

校办:

0551-65872355

招生办:

0551-65872858

版权所有:安徽新华学院药学院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望江西路555号
皖ICP备05005190号 联系电话:0551-65872716 65872736 658727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