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药学院开展春季学生宿舍卫生、安全检查活动
阅读次数: 添加时间:2017/03/23

  本网讯(通讯员:刁欢)春季天气干燥,是火灾、流行病的高发季节,为进一步加强药学院学生安全工作,并根据学校公寓中心有关工作具体要求,药学院认真落实春季宿舍卫生、安全自查工作。3月22日下午,药学院集中开展了春季学生公寓卫生安全大检查活动。药学院全体辅导员携学生会生活部成员对所有药学院宿舍进行了全面排查。

  本次活动共分为5个小组,分别就药学院28号楼、11号楼、9号楼、16号楼、10号楼进行了全面检查。检查小组以辅导员为组长,2-3名学生会成员配合,重点从宿舍违禁电器使用、电源安全、公寓防火规则(楼道违规存放)、公寓物品摆放、宿舍卫生、垃圾袋装化、宿舍传染病预防等方面进行了细致的检查。从各组检查反馈来看,药学院宿舍整体卫生较好,床铺上物品及其他生活用品摆放整齐,地面、桌面干净,但个别宿舍不理想,已进行提醒和教育。宿舍用电基本安全合理,并且没有发现违规使用大功率电器的情况,宿舍防火规则也很完善,此次宿舍安全检查的情况总体较好,但个别宿舍的卫生、通风还需要加强。

  通过此次宿舍安全卫生检查,提高了药学院宿舍卫生要求,加强了同学们的安全防范意识,对创建文明宿舍,培养和提升宿舍文化都有较好帮助。

  (审核:余立新   责任编辑:汪涵涵)

文化与新闻传播学院
外国语学院 | 信息工程学院
电子通信工程学院
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药学院 | 艺术学院
国际教育学院 | 科技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简介 | 新闻 通知 | 科研 教学 | 党团 师资 | 学子

全国毕业生就业工作典型经验高校

安徽省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标兵单位

全国十佳民办高校

安徽省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先进集体

全国咨询电话:

0551-65872888

校办:

0551-65872355

招生办:

0551-65872858

版权所有:安徽新华学院药学院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望江西路555号
皖ICP备05005190号 联系电话:0551-65872716 65872736 658727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