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药学院成功举办“说说考研那些事儿”主题活动
阅读次数: 添加时间:2017/03/25

  本网讯(通讯员:汪涵涵)为营造我院积极向上的学风和班风建设,加深学生对考研升学相关知识的了解,动员更多的学生加入考研队伍中来,3月24日我院在教三211教室举办“说说考研那些事儿”为主题的交流活动。本次活动邀请了2017届优秀学生戴纪恒、李梦颖、和卢万鹏来做主讲,2018届毕业生参加了此次考研经验交流活动。

  首先,戴纪恒同学分享了自己在准备考研时个人方面和外界方面应注意的问题,包括考研各科的复习方法、考研信心的树立,以及专业方向、学校的选择和复试等方面的心得。其次,李梦颖同学和大家分享了她考研时期的学习计划、备考经验等,细致到生活饮食习惯等方面,建议大家合理安排学习和生活的时间。最后,卢万鹏同学强调要保持良好的心态,端正自己的学习态度,合理安排学习计划,前期要轻松地学,后期要拼命地干。

  自由提问阶段,大家就日常考研相关等问题向学长学姐寻求意见和建议,卢万鹏等三位同学结合自身的经历详细地为大家一一解答。最后,交流会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此次活动,给即将踏上考研之路的同学提供了宝贵的经验,让同学们对考研有了更全面、更深入的了解,更加明确了自己的奋斗目标,也让很多处于徘徊之中的学生们也加入了考研的队伍中,在考研之路上迈出坚实的一步。

  审核人:余立新 责任编辑:汪涵涵

文化与新闻传播学院
外国语学院 | 信息工程学院
电子通信工程学院
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药学院 | 艺术学院
国际教育学院 | 科技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简介 | 新闻 通知 | 科研 教学 | 党团 师资 | 学子

全国毕业生就业工作典型经验高校

安徽省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标兵单位

全国十佳民办高校

安徽省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先进集体

全国咨询电话:

0551-65872888

校办:

0551-65872355

招生办:

0551-65872858

版权所有:安徽新华学院药学院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望江西路555号
皖ICP备05005190号 联系电话:0551-65872716 65872736 658727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