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新生弱冠展风采,药院萌新绘芳华--记药学院新生才艺大赛
阅读次数: 添加时间:2017/11/07

           本网讯(通讯员:刁欢)为了进一步丰富药院学子文化生活,培养学生艺术展现力,发掘新生艺术潜力,创造浓厚的文化氛围,11月3日中午药学院举办新生才艺大赛的决赛。本次大赛的评委有:药学院辅导员李春杰、颜芬芬、陈洁馨,学生会主席团代表陆鹏程、王康、胡智慧,新生班代表观看了比赛。

       本次才艺大赛节目类型丰富,有动听的歌曲,劲爆的舞蹈,婉约的乐器表演,以及爆笑的小品等等。在开幕式歌曲响完之后李诗雨、张晓艺同学带来第一个节目《串烧》,决赛的气氛开始活跃起来。其次谢鹏飞竹笛演奏的《美丽的神话》,张伟邦、许新带来合唱《你最珍贵》也是各有千秋。小品《青春校园》带给大家不一样的校园面貌,《与教官的相爱相杀》更是表现出了军训时的酸甜苦辣。一曲钢琴曲《天空之城》让观众在城市的喧嚣中感受到一股清新文艺风。在多重美妙的听觉盛宴后,由谢尚龙等同学以爆笑的形式来诠释小品《好人难做》。决赛最后以陈钰钰,汪晗两位同学的劲爆现代舞给本次大赛画上了圆满的句号。本次大赛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台上同学精彩表现赢得台下观众阵阵喝彩。

       大赛旨在营造健康活泼、积极向上、灿烂浓郁的华园文化氛围,陶冶同学们的艺术情操,也为有艺术天赋的同学提供展示才华的舞台。通过本次大赛,还将为药学院年终晚会挑选和储备精彩节目。

                               (审核:余立新   责任编辑:汪涵涵)

 

 

 

文化与新闻传播学院
外国语学院 | 信息工程学院
电子通信工程学院
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药学院 | 艺术学院
国际教育学院 | 科技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简介 | 新闻 通知 | 科研 教学 | 党团 师资 | 学子

全国毕业生就业工作典型经验高校

安徽省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标兵单位

全国十佳民办高校

安徽省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先进集体

全国咨询电话:

0551-65872888

校办:

0551-65872355

招生办:

0551-65872858

版权所有:安徽新华学院药学院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望江西路555号
皖ICP备05005190号 联系电话:0551-65872716 65872736 658727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