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药学院开展活力团支部评选活动
阅读次数: 添加时间:2017/11/14

        本网讯(通讯员:刁欢)为加强基层团支部组织建设,增进各团支部凝聚力和战斗力,同时更好地展现团支部的青春风采,药学院于11月10日下午在教学3号楼114教室开展活力团支部评审。药学院行政副院长余立新、药学院学管秘书刁欢和全体辅导员作为评委出席会议。

  首先参选优秀活力团支部各班级代表依次现场展示,他们用精心设计的PPT向评委老师介绍了班级的团支部组织架构、思想建设、学风建设、课外活动及获得荣誉等,充分展现各自支部团结、积极、向上的风采。各个班级组织的活动丰富多彩,PPT中展示的各类奖项是集体努力的成果,充分体现了团支部团结和拼搏的重要性。最后,余立新总结并点评了各个班级的活力团支部申报情况及各班特色,肯定了推荐的团支部都各具特色,亮点突出。这些优秀班级值得其他班级学习。最终经全体评委评议,一致评定16药剂本1班作为药学院活力团支部,并推荐其参加校级活力团评审。

  此次药学院活力团评审活动的圆满完成,充分体现了各支部的凝聚力与协作能力,加深了药学院团支部之间的联系。不仅调动了大家的工作积极性,还彰显了大学生青春活力,促进了大学文化建设,为今后药学院团支部工作的顺利展开奠定良好基础。

  

                                (审核:余立新 责任编辑:汪涵涵)

文化与新闻传播学院
外国语学院 | 信息工程学院
电子通信工程学院
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药学院 | 艺术学院
国际教育学院 | 科技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简介 | 新闻 通知 | 科研 教学 | 党团 师资 | 学子

全国毕业生就业工作典型经验高校

安徽省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标兵单位

全国十佳民办高校

安徽省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先进集体

全国咨询电话:

0551-65872888

校办:

0551-65872355

招生办:

0551-65872858

版权所有:安徽新华学院药学院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望江西路555号
皖ICP备05005190号 联系电话:0551-65872716 65872736 658727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