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药学院举办“创青春”挑战杯创业选拔赛
阅读次数: 添加时间:2018/04/02

       本网讯(通讯员:赵影陈妍)为激发药学院学生创业热情,培养创新精神,提高创业意识,强化创业能力,3月28日,药学院举办了“创青春”挑战杯创业选拔赛,全体学工人员和教师代表作为比赛评委参会。

       药学院团总支学生会积极做好赛事组织和筹备工作,共收集17组比赛项目,参赛选手通过展示PPT的方式,汇报本组的创业计划项目。紧接着,评委老师对每组项目进行点评,鼓励大家的创意和优点,也直言不讳地指出存在的问题。通过点评,同学们更清晰地了解创业项目的可操作性和不足。最后行政副院长余立新做出总结讲话,鼓励药学院学生积极创业。

        此次选拔赛,既是能力比拼,又是创意互助;既是项目选拔,又是学习交流;既是展示汇报,又是创业模拟。创新引领时代,创意丰富生活,创业点亮未来。这次活动丰富了同学们的第二课堂,促进同学们将理论知识与现实需要结合起来。

(审核:余立新    责任编辑:汪涵涵)

文化与新闻传播学院
外国语学院 | 信息工程学院
电子通信工程学院
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药学院 | 艺术学院
国际教育学院 | 科技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简介 | 新闻 通知 | 科研 教学 | 党团 师资 | 学子

全国毕业生就业工作典型经验高校

安徽省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标兵单位

全国十佳民办高校

安徽省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先进集体

全国咨询电话:

0551-65872888

校办:

0551-65872355

招生办:

0551-65872858

版权所有:安徽新华学院药学院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望江西路555号
皖ICP备05005190号 联系电话:0551-65872716 65872736 658727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