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药学院第九届“健享绿色生活”健康知识宣传月正式开幕
阅读次数: 添加时间:2018/04/03

本网讯(通讯员:赵影)3月30日中午,药学院第九届健康知识宣传月在翰林广场正式开幕。本届活动月以“健享绿色生活”为主题。出席开幕式的有药学院院长张国升、行政副院长余立新、学生处处长助理凌晨及行政学管人员和各学生社团代表。

       开幕式在药学院闪耀舞蹈社的开场舞《街舞串烧》中拉开序幕。紧接着,药学院养生协会成员带来精彩的茶艺表演,并邀请观众品茶。然后,张国升宣布药学院第九届健康知识宣传月活动正式开幕,余立新向大家介绍本届活动月的具体安排,阐述活动的意义。

       凌晨在开幕式上致辞,对药学院的健康知识宣传月活动表示肯定,赞誉活动所带来的正能量。药学院精心设立了健康问诊台、器材展、药材展、预防结核病图展、花茶品尝、万人签名等多个活动展区。

       活动在“拒绝外卖!抵制一次性餐具!”万人签名活动落下帷幕。此次活动旨在提高全校师生的健康意识,传播绿色环保的健康理念,打造更加美好的健康生活。

(审核:余立新 责任编辑:汪涵涵)

文化与新闻传播学院
外国语学院 | 信息工程学院
电子通信工程学院
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药学院 | 艺术学院
国际教育学院 | 科技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简介 | 新闻 通知 | 科研 教学 | 党团 师资 | 学子

全国毕业生就业工作典型经验高校

安徽省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标兵单位

全国十佳民办高校

安徽省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先进集体

全国咨询电话:

0551-65872888

校办:

0551-65872355

招生办:

0551-65872858

版权所有:安徽新华学院药学院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望江西路555号
皖ICP备05005190号 联系电话:0551-65872716 65872736 658727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