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当前位置:首页 - 学子风采
十年重聚——记药学院2007届校友十年聚会
阅读次数: 添加时间:2017/06/14

  本网讯(通讯员:刁欢)6月13日,2007届药检1班学子在毕业十年后回母校相聚。相隔十年,再次相聚,实属不易,参会毕业生近30人。药学院副院长余立新、2007届毕业班辅导员刘自平以及部分授课教师一同参加了此次十年之约。

  

        本次活动包括回顾工作生活汇报、食堂体验、红毯签名、互赠纪念品、合影留恋、聚餐等环节。药学院在校学子积极开展了现场布置、拍照等辅助活动,让毕业生体会到了回家的温暖。

  回顾工作生活汇报会上,毕业生们对学院近年来的发展和取得的成绩感到骄傲和自豪,向当年老师表示问候和祝愿,也感谢学校和学院的培养。余立新代表药学院对2007届毕业生返校表示欢迎,并表示会全力鼓励与支持毕业生返校聚会,也希望他们工作生活顺利,同时多与母校老师联系,指导学弟学妹就业、学习,支持母校事业发展。刘自平对同学们的归来非常开心,对他们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希望大家一直保持联系,常回母校看看。

  毕业后大家心怀远志,在各自岗位勤恳工作,少了几分青涩,多了几分成熟。十年之后的回归虽然有些陌生,但当年的趣事依然不曾忘却。大家互相讲述着自己这十年的生活历程,讨论着上学时的趣事、时而与老师说说笑笑,共同回忆青春,场面非常温馨和谐。这次的聚会不仅让他们感受到学校的变化,也让老师和学生更加珍惜当初的友谊。毕业生们期待再次相聚,在此共话同窗之谊。

  

(审核:余立新   责任编辑:汪涵涵)

文化与新闻传播学院
外国语学院 | 信息工程学院
电子通信工程学院
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药学院 | 艺术学院
国际教育学院 | 科技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简介 | 新闻 通知 | 科研 教学 | 党团 师资 | 学子

全国毕业生就业工作典型经验高校

安徽省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标兵单位

全国十佳民办高校

安徽省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先进集体

全国咨询电话:

0551-65872888

校办:

0551-65872355

招生办:

0551-65872858

版权所有:安徽新华学院药学院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望江西路555号
皖ICP备05005190号 联系电话:0551-65872716 65872736 658727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