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举行“放歌美丽青春,唱响红色情怀”班歌比赛

发布日期:2019-04-30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赵影)为纪念建国70周年,五四100周年,丰富大学生课外生活,大力推进校园文化建设,进一步提升班级凝聚力。4月23日中午,安徽新华学院药学院第八届“放歌美丽青春,唱响红色情怀”团歌班歌比赛在三期小礼堂圆满落幕。莅临本次比赛的评委为药学院全体学工人员。

       比赛在悠扬动听的音乐中拉开序幕,主持人为大家介绍莅临本次比赛的评委。接下来,由各个班级为大家依次带来班歌和团歌的演唱。18药学五班带来烙上了中国印的《我的中国心》;18制药工程班唱出充满爱国情怀的《国家》;18药品经营与管理班一首《精忠报国》发声“我愿守土复开疆,堂堂中国要让四方”;18药物制剂一首《绒花》唱出了解放战争中普通兄妹的情义;18烹调工艺与营养用《没有理想何必远方》告诉大家既然选择远方便只顾风雨兼程;“每当我迷失在黑夜里,夜空中最亮的星,请指引我前行”18健康服务与管理班为大家献上《夜空中最亮的星》;18药学四班一首《歌唱祖国》带领大家领略了山川河流之美景;18制药工程班为大家带来充满爱国情怀的《国家》等等。10个班级带着精心准备的班歌团歌逐一登场。各班级歌声缭亮,洋溢青春的歌唱班歌,激情四射的唱响团歌,展示特色充分发挥自身的优势。不同的班歌宣扬着不同的青春符号,更表达着不同的青春理想。整个现场洋溢着青春飞扬的活力。最后,余立新关于整场比赛作总结点评。

       比赛在全体成员共唱国歌中结束。此次比赛的圆满举行不但增强了各班的凝聚力,展现出了大学生蓬勃的精神风貌,同时紧扣美丽青春与红色情怀的主题,为同学们打造了积极向上的校园氛围。

(审核:余立新   责任编辑:叶文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