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08-10-07
分享:

关于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


各二级学院:

200812月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工作即将开始,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报考对象

报考对象为我院在校生;

不接受我院毕业生、外校学生以及社会人员报名;

原则上不接受08级新生报名,各新生班级可根据学生英语成绩情况择优选取不多于5人报名。

报考六级的考生必须四级成绩为425分以上(含425分)。

二、报考费用

四级每生21元,六级每生23元。

三、报名时间

2008927-10月9,逾期恕不接受报名。

四、考试时间

四级    20081220  900-11:20

六级    20081220 15:00-17:20

五、报名方式

以班级为单位组织学生报名。考生所在班级辅导员将本班考生相关信息制作成EXCEL表格(格式见附件),并统一收取报名费交财务处,然后将电子表格及交费收据第二联(红联)交本学院教学秘书汇总后报考证培训中心,二级学院上报报名库时请将四级和六级分开存放在两个表格中,并附一份打印稿。各班级辅导员到财务处缴费时,需向财务处提供用黑色水笔书写或打印的本班级考生名单一份。报名资料于1010日下班前提交至考证中心。

六、注意事项

1、各班级辅导员接受考生报名时要严格审查考生资格,严禁接受不符合报考资格的人员报名,发现不符合报考资格的学生将取消报考资格,后果由考生本人负责;若因此对学院造成不利影响的,将追究相关责任人的责任。

2、考生图像采集工作安排另行通知。

特此通知

 

考证培训中心

〇〇八年九月二十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