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药学院第一届课件制作大赛”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0-10-28
分享:

各课程组:

为提高教师教育技术及网络应用能力、教师信息素养和软件制作水平,促进信息技术与学科教学整合,推动信息技术在教育教学中的广泛应用。经研究决定,于201011月份组织举办“药学院第一届课件制作大赛”。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

承担学院各类课程的专、兼职教师均可报名参加。

二、赛程组织与安排

1.本次竞赛分成个人赛和团体赛两组进行。每组设立一等奖一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若干名。

2.大赛分三个阶段进行:

第一阶段:组织报名(2010102111月22)。各课程组,动员教职员工踊跃报名参加,指导参赛选手制作参赛作品,审核参赛作品思想内容

第二阶段:评审(20101123—121)。学院组织专家现场评审。参赛者首先进行510分钟的演示和讲解,然后回答专家提出的问题,专家进行评分,最后根据综合评分得出各项奖次,并发文公布。

三、参赛要求

1.个人组和团体组参赛作品不得重复,且每组每人限报1件作品。

2.个人组中报名者须依托我院面向广大师生已开设的课程。

3.所有参赛作品都应包含至少1学时的教学内容。

4.团体组中报名者须以课程组为单位,应依托不少于36学时的课程。被评为团体组第一名的作品,则该课程课件制作列入安徽新华学院第三届多媒体课件制作大赛推荐项目,并推荐作为本年度多媒体课件制作项目立项建设。

5.曾经在本项评选中获得过校级及以上奖项的作品不再参加今年的评选。依托已经批准建设的校级多媒体课件制作项目和省校级精品课程的参赛作品不予申报团体赛。

6.大赛所有的参赛者必须是参赛作品的合法拥有者,具有自主版权,并要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一旦发现作弊抄袭的参赛作品将取消参赛资格。

药学院

     2010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