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省2011年高校毕业生入伍预征工作全面启动 

发布日期:2011-05-13
分享:
    日前,安徽省人民政府征兵办公室、安徽省教育厅联合发出通知,部署安排2011年全省普通高校应届毕业生入伍预征和直招士官工作。

    通知指出,2011年征兵入伍预征对象为普通高校男性应届毕业生,4月12日至7月12日,志愿入伍的高校毕业生登录“大学生网上预征报名系统”进行网上报名。

    通知要求,各高校要高度重视,周密安排,精心组织,按照宣传周有关要求,迅速开展动员和宣传工作,努力让每一位符合条件的特别是二本以上毕业生都能报名入伍。

    通知强调,各高校要积极衔接当地兵役机关,认真做好大学生入伍各项服务工作。在预征阶段,及时收集毕业生网上报名信息,并与兵役部门对接;在预征对象离校前进行集中培训,讲明离校后征兵时间和渠道;在冬季征兵开始时要再次提醒预征对象报名应征;在毕业生正式入伍前要落实好有关政策,为入伍毕业生补偿学费、代偿助学贷款等方面提供及时、有效、优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