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召开2011届贷款毕业生还款协议签订暨诚信教育培训会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1-06-14
分享:

各二级学院:

为加强对国家助学贷款毕业生的诚信教育,督促学生积极履行还款义务,提高助学贷款还款率,促进我院助学贷款工作的良性发展,经研究,将于近日举办贷款毕业生还款协议签订暨诚信教育培训会。具体安排如下:

一、时间:2011617日(周五)中午1200

二、地点:学院大礼堂

三、参加人员:

各二级学院行政秘书,2011届毕业班辅导员、2011届毕业生中办理了农行助学贷款和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的学生

四、会议内容

1、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就各类助学贷款还款方式、诚信教育的相关知识进行了讲解

2、解答学生疑问

3、组织2011届贷款毕业生签订《还款协议书》或《还款确认书》

五、注意事项

1、考虑到许多毕业生请假困难,因此培训时间定在中午,请各参会老师和学生在17中午1140之前入场完毕,学生处将组织签到。

2、农信社贷款的学生信息不准确且不完整,所以2011届农信社贷款毕业生名单统计不全,各班级可根据自己掌握的情况通知学生。

3、因学生毕业后还款情况较为复杂,且还款情况对学生今后的社会生活、家庭生活关系重大,辅导员务必通知每位办理了助学贷款的学生。

4、通过专升本、考研的学生要涉及到助学贷款展期事宜且有严格时间要求,因此通过专升本、考研的学生务必参加。

5、每位学生要携带纸笔,认真记录还款各项内容。

6、因工作在外地没有来参会的毕业生,由各二级学院行政秘书和毕业班辅导员负责培训或指导。

7、各二级学院要高度重视,务必使每一位借款毕业生都能按时签约和及时还款。要加强对签约学生教育,服从银行统一安排,要求签约学生自觉履行还款协议,并主动与银行联系,及时、足额还款。

特此通知

 

附件:2011届助学贷款毕业生

 

学生处

二〇一一年六月十三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