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第四个爱国卫生法制宣传周活动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3-09-22
分享:

各二级学院、各单位、各部门:

      根据省爱卫会、省教育厅下发的《关于在全省开展第四个爱国卫生法制宣传周活动的通知》要求,我校将于2013年9月22日至30日在全校范围内开展:依法除“四害”健康千万家为主题的第四个爱国卫生法制宣传周活动,集中组织开展学校卫生创建和综合整治,清除卫生死角,清理脏乱差环境,促进学校环境卫生的改善,同时以网站、广播、LED宣传栏等多种形式做好爱国卫生法制宣传工作。
    活动期间,各部门要认真组织教职工及学生对所属办公室、实验室、教室等进行一次彻底的卫生清扫,促进办公、教学等场所内的整洁、舒适。同时继续开展公共环境卫生整洁行动,学生处、总务处要精心组织,加大学生公寓、校园公共环境的清扫保洁力度,集中开展一次卫生死角的清理整治活动。最后倡议广大师生员工从我做起,认真学习除害防病知识,养成良好的个人卫生习惯,切实做好秋季传染病的防控工作。

      活动结束后,各单位对本次活动进行总结并将总结报告以电子版形式于2013年9月27日下班前报送占升OA,同时我处将对本次活动进行随机抽查和重点检查,检查结果进行专题通报并纳入考核之中。

      特此通知

                                                                                     环境建设处

                                                                                      2013-9-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