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举行考研经验交流会

发布日期:2018-05-18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汪涵涵)为帮助2019届考研学生解决备考中的系列问题,提高学生的考研热情,5月15日,药学院邀请往届考研成功的优秀毕业生返校参加“说说考研那些事”为主题的考研经验交流会。

       交流会上,张盛、张文静、丁泽贤等往届优秀毕业生就考研的现状、目标和获取有效信息等方面做了详细讲解,强调考研复习规划的重要性,一个好的规划就等于成功了一半。他们根据自己的考研经历提出了相关的意见和建议,表示考研一方面是为了更好的就业,为以后的发展打下基础,另一方面可以提升自己的学历和阅历,在精神上丰富自我。在最后的提问环节中,张盛张文静等对备考学生的疑惑也一一解答,给他们提供了宝贵的经验,让他们受益匪浅。

       本次考研经验交流会为考研学子提供了一个交流的平台,掌握了考研的相关技巧和信息,为考研的成功树立了信心,营造了药学院积极向上的学风和班风。

                     (审核人:余立新   责任编辑:汪涵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