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开展新一轮教育教学思想观念大讨论活动

发布日期:2018-05-21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汪涵涵、李胜男)为提升教学质量,深化教学改革,5月18日,药学院开展了以不断提高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为主题的新一轮教育教学思想观念大讨论。药学院院长张国升、行政副院长余立新、药学院院长助理陶阿丽以及药学院全体教职工参与此次大讨论活动。

       首先,陶阿丽带领全体教职工认真学习了校长石秀和的主题报告《紧紧围绕“两个评估”,不断提高办学质量,扎实推进应用型高水平大学建设》和校长助理方纯洁关于《扎实推进两个评估工作,切实提高两个供给能力》的报告。之后,各位教师结合自己在药学院的工作情况,踊跃发言,发表自己的建议和意见。最后张国升做总结发言,他说,药学院要抓住新的发展机遇,迎接各种挑战和诸多新的建设任务,为不断推动药学院各项工作健康发展贡献力量。

       此次大讨论,是一次学习提高、转变观念、统一认识、改革创新的活动。为切实做好药学院各项工作,积极开创药学院各项工作的新局面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审核:余立新 责任编辑:汪涵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