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开展第29期入党积极分子烈士林园扫墓活动

发布日期:2018-05-21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陈洁馨 摄影:吴雪)为学习革命先烈们为国党英勇奋战的革命精神,缅怀在革命斗争中牺牲的先烈们。5月19日,药学院第29期79名党校培训班学员参加了烈士林园扫墓活动。

       学员们徒步从安徽新华学院到达烈士陵园。首先,学员们怀着敬仰的心情对着纪念碑庄严宣读入党誓词,通过庄严的宣誓让学员们一起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同时坚定自己的目标。接着,学员手捧菊花为革命先烈们默哀3分钟,向革命先烈九十度鞠躬,缅怀革命先烈抛头颅撒热血,不怕牺牲,为革命事业冲锋陷阵的精神。

       今天的幸福来之不易,是千千万万革命先辈用汗水与鲜血换来的,他们所付出的艰辛更是无法想象的。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应该学习革命先烈“流血、流汗、不流泪”的精神,珍惜现在所拥有的东西,为祖国未来的发展贡献力量。

 (审核:余立新 责任编辑:汪涵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