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开展学生资助诚信教育主题月活动

发布日期:2018-05-24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汪涵涵、赵传志)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增强药学院学生的诚信意识,构建以诚信为荣的校园文化氛围。5月21日,药学院开展了学生资助诚信教育主题月活动。

        本次活动主要包括诚信签名活动、诚信教育主题班会、诚信宣誓及海报宣传等,都得到了学生的积极响应和广泛参与。在签名活动中,学生纷纷在条幅上郑重签名,表达对国家资助政策的感激之情,立志诚信做人、诚信做事,勤奋学习、回报社会。而主题班会的举行由宣讲诚信、观看以诚信为主题的视频、学生讨论发表意见三个部分组成,不仅使学生对诚信有了更深的了解,还提升了学生的自身素养。诚信宣誓活动在学生响亮的宣誓中召开,展示出药院学子“诚朴勇毅”的精神风貌。此次的海报以紫色调为主,穿插着一个个手掌印,彰显诚信精神的重要性并对学生起着警醒作用。

       诚信,乃为人之本,人无信不立,诚信教育对培养大学生良好道德素质起着重要作用。此次活动从细节着手,通过实际行动认识诚信、感悟诚信、坚持诚信,不断养成诚实守信的良好习惯和道德品质,促进良好学风和班风的形成。
                

  (审核人:余立新 责任编辑:汪涵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