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优秀学子张举的考研成功之路

发布日期:2018-05-28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汪涵涵)张举,来自安徽新华学院药学院2014级制药工程1班,中国共产党员,在2018年研究生入学考试中成功被沈阳药科大学录取。

      大学四年期间,  张举在思想、学习、工作和个人实践上都取得了良好的成绩。作为一班之长,他带领班级先后荣获安徽新华学院优秀班集体、活力团支部、班级最佳班歌、班级心理情景剧三等奖等奖项。个人积极参加学校各项活动,担任院、校级组织里的主要学生干部,任职期间,勤奋务实,先后两次获得安徽新华学院优秀共青团干部、优秀学生干部等奖项,得到师生一致好评。

       张举在与学弟学妹们分享自己的考研经验时表示,他是在参加了2017年药学院举办的“说说考研那些事”活动之后,下定考研决心的,也是这次活动使他坚定了考研信念,为了实现自己的考研梦想,他坚持不懈,脚踏实地,努力拼搏,最终以第四名的好成绩被沈阳药科大学应用化学专业录取。最后他非常感谢学校为考研学子提供了良好的学习环境,感谢老师们给予了很多的指导,感谢药学院往届毕业生提供了考研学习经验和帮助。

       欲立事先立人,只要不断的提高自己,完善自己,在未来的人生道路中,成功也就会离你越来越近。

           (审核:余立新 责任编辑:汪涵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