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为2019届毕业生举办首场企业宣讲会

发布日期:2018-06-15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汪涵涵)为扩宽2019届毕业生的就业实习平台,6月13日,药学院举行企业宣讲会。东阿阿胶股份有限公司、阿斯利康(无锡)贸易有限公司、国药控股和记黄埔医药(上海)有限公司和宜昌东阳光长江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等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此次宣讲会。

      宣讲会伊始,学生们在各公司的视频短片中了解到公司文化背景和工作前景。紧接着,各公司的负责人对公司现状、企业员工培养模式、企业的发展状况及发展前景与同学们做了分享。其中,国药控股和记黄埔医药的负责人程媛表示,自己最看重、最欣赏的就是药学院学生敢于吃苦的精神和永不言败的毅力,她建议学生在学好专业知识的同时做好自己的职业规划,走出去拓宽自己的视野,发掘自己的潜能,为将来就业与创业奠定坚实的基础。在互动环节中,学生就自身关心的企业所需的人才素质和公司发展平台等问题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交流。宣讲会场面热烈,掌声不断。

       此次宣讲会,学生不仅对企业文化、企业人才需求、企业发展前景有了深层次的认识,还增加了就业机会和渠道。同时也加强了药学院与企业的紧密联系,为以后的发展打下了基础。

(审核人:余立新 责任编辑:汪涵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