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党总支开展2018届毕业生“最后一次党课”活动

发布日期:2018-06-22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刁欢,汪涵涵)6月21日上午,药学院2018届毕业生党员汇聚一堂,开展在校期间最后一次党课。

       药学院党总支青年委员刁欢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与大家分享自己的人生感悟。首先她对大家顺利毕业表示祝贺,对大家四年来获得的成绩表示赞赏。然后,她就十九大报告中主题大进行了学习分享。希望大家在未来的工作中要继续发扬模范带头作用,在各自的领域发挥力量,吃苦在前,享乐在后,不忘自己入党的初心,为国家和社会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牢记自己的使命。毕业寄语中,她借用习主席的话“幸福是靠奋斗而来”鼓励大家,强调应为民族医药产业和人类的健康事业做出一个党员应有的贡献。

       最后由刘梦远同学带领大家重温了入党誓词,再次希望毕业生能牢记当初的誓词,做一名合格党员。

(审核:余立新   责任编辑:汪涵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