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开展2018届毕业生文明离校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18-06-22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汪涵涵)药学院2018届毕业生完成学业即将离开母校,为确保毕业生文明离校工作顺利开展,营造和谐、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6月20日至21日药学院开展了以“人生是一段旅行,我们不说再见”为主题的毕业生文明离校系列活动。

      6月20日上午药学院举办了2018届毕业生毕业典礼,首先在典礼上播放了毕业班制作的《我们的大学》视频,毕业生陷入大学点点滴滴的回忆之中,留下了激动的泪水。 接着毕业生代表王康发表毕业感言,她回忆了自己在校期间的成长经历和幸福收获,表达了对母校的深深的感恩之情。

       17药管2班学生给即将毕业的学长学姐带来了小合唱《再见》,精彩演唱了此次文明离校活动的主题“人生是一段旅行,我们不说再见”,给在场的毕业生留下深刻印象。

     之后,卫强老师做教授嘱咐,他希望毕业生能够根据自己的兴趣爱好从事自己喜欢的工作,引导大家进一步明确自己的职业目标,养成自主学习习惯,预祝毕业生们能创造出更辉煌的人生。

        最后,余立新院长宣读省级、校级优秀毕业生名单并颁发证书合影留念。

      6月21日上午,药学院2018届毕业生党员汇聚一堂,开展在校期间最后一次党课。药学院党总支青年委员刁欢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与党员们分享自己的人生感悟。

       首先她对大家顺利毕业表示祝贺,对大家四年来获得的成绩表示赞赏。然后,她就十九大报告中主题大进行了学习分享。希望大家在未来的工作中要继续发扬模范带头作用,在各自的领域发挥力量,吃苦在前,享乐在后,不忘自己入党的初心,为国家和社会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牢记自己的使命。毕业寄语中,她借用习主席的话“幸福是靠奋斗而来”鼓励大家,强调应为民族医药产业和人类的健康事业做出一个党员应有的贡献。 最后由刘梦远同学带领大家重温了入党誓词,再次希望毕业生能牢记当初的誓词,做一名合格党员。

      6月21日下午,药学院328名2018届毕业生,带着对母校的眷恋和对未来的憧憬,踏出美丽而熟悉的校园,开始了全新的征程。

(审核:余立新  责任编辑:汪涵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