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召开专业评估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18-08-05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李胜男)为进一步推进和完善专业评估工作,8月4日,药学院召开专业评估工作推进会。校长助理方纯洁、评建办副主任汪青出席会议,药学院院长助理陶阿丽以及相关教师参会。

       首先,药学与药物制剂两个本科专业负责人首先汇报《专业自评报告》撰写进展情况及存在的问题。方纯洁逐字逐句对报告进行修正,认真探讨报告中所提到的问题,深入挖掘各专业的学科特色及专业优势,争取写出高质量的专业自评报告来。他强调,每位参与评估工作的人员要明确专业评估的重要性和重要意义,牢牢抓住工作重点,认真做好自查自建、自评整改两个阶段的工作。

       为迎接10月份的专业评估,药学院会进一步明确目标努力奋进,将工作落到人,并以此为契机,全面推进各本科专业教学改革、提高各本科专业的教学质量。

(审核:余立新 责任编辑:汪涵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