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开展毕业生就业回访调研工作

发布日期:2018-08-20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汪涵涵)为全面了解往届毕业生的工作情况,有效收集就业信息,对就业现状进行总结分析。8月16日-18日,药学院行政副院长余立新、行政秘书汪涵涵和毕业班辅导员来到湖北宜都市对毕业生进行了回访,带去药学院对毕业生的慰问,了解市场对人才的需求情况,为调研工作提供第一手的资料。

       东阳光药安徽分公司负责人陈勇盛情接待了药学院老师们,并陪同余立新等参观办公场所,并对入职的新华毕业生的专业技能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新华毕业生在校期间就已经具备了岗位相关技能,入职后,经过简单的岗前培训能很快上手,已有部分毕业生成为公司管理层的重点培养对象。

       对毕业生进行回访和跟踪调查,不仅较为全面的了解药学院毕业生的工作和发展情况,为学生送上母校的关爱;更是检验教育成果,为学校按照市场需求培养学生的依据。下一步,药学院将对这次收集的信息进行分析,并用于指导后期的招生、就业、教学、管理等工作。

(审核:余立新 责任编辑:汪涵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