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2018年迎新工作有序开展

发布日期:2018-09-01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汪涵涵)金秋送爽喜迎八方学子,丹桂飘香共铸灿烂明天。在经过了迎新前的充分准备后,药学院全体教职工、助理团、学生会及各班积极分子组成的迎新团队在学院领导的带领下,走上了迎新的第一线,他们微笑服务,真诚解惑。

       此次迎新,药学院共设三个迎新接待处:校园北门、东门、药学院南门,助理团和学生会干部负责接待乘校车进校的所有新生。迎新工作人员将学生及家长从接待点统一带领至药学院新生报到处报到、引导家长在休息室休息,帮助存放行李包裹、带领新生到财务处缴费……直至将新生送入宿舍,整个流程安排得详密周到。努力让每一位新生和家长在药学院都倍感温暖。

      与此同时,接待现场,教师负责现场解惑答疑。他们耐心的讲解使新生在第一时间就能了解自己所学专业的基本信息,掌握今后学习生活的相关情况。现场统一着蓝色T恤衫和白色衬衫的学生工作人员成了现场一道最亮丽的风景线。在接待工作中为学生、家长指引路线,解答疑问,帮助提行李……积极主动、任劳任怨。一位家长感慨道:“这样周到、热情的服务让我感到学院对我孩子的重视,把孩子放在新华学院学习,我们很放心。”

      2018级新生的到来为药学院注入了新鲜的血液,也带来了新的希望。  

  

 (审核:余立新 责任编辑:汪涵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