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学子在安徽省第二届普通高等学校大学生化学竞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日期:2018-09-13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汪涵涵)9月7日至9月9日,2018年梅特勒杯安徽省第二届普通高等学校大学生化学竞赛决赛在安徽大学举行,我校药学院派队参赛并荣获二等奖1项、三等奖4项。

       据悉,该赛事由安徽省教育厅主办,安徽省化学会和安徽省高等学校化学化工实验教学中心联席会协办,安徽大学承办,是面向安徽省大学生一场具有探索性的化学实践活动。我校队伍由陶阿丽老师指导,共派出5名选手。

       接到比赛通知后,指导教师陶阿丽认真做好赛前的选手选拔、专业强化训练、参赛心理辅导等工作,为本次比赛进行了充分的赛前准备。经过激烈角逐,我校李情情荣获二等奖,杨梅兰、李梅杰、冯艳、姚陆荣获三等奖。    

   

       本次比赛增进了我校与其他兄弟高校的交流,通过参加此次竞赛,学生专业技能和理论知识学习得到了充分锻炼,这对在校大学生的学习方式转变和动手能力提高有着重要的推动作用。本次比赛不仅激发了大学生兴趣与潜能,也推进了大学生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培养。

(审核人:余立新 责任编辑:汪涵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