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主持人大赛决赛圆满举行

发布日期:2018-11-26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赵影)为丰富校园生活,提高同学们的文化素养与能力。11月23日中午,药学院主持人大赛决赛在教学三号楼212教室圆满举行。出席此次决赛的评委有安徽新华学院常春藤广播台台长刘恒,安徽公共频道天气预报实习主持人曹文卫,药学院第十四届团总支学生会副主席李宇杰、路祖景,团总支组织委员黄静。

       比赛期间,参赛选手依次上台演讲自备的主持稿,那一篇篇慷慨激昂的主持稿,坚定的嗓音,诚恳的态度感染着现场每一个人,赢得了观众们阵阵掌声。最后,评委对每一位选手的表现进行了详细点评。首先对选手们的优秀表现给予了肯定与表扬,同时指出了他们存在的缺点与不足,并提出了中肯的建议,希望他们能够取长补短,相互学习,不断树立自信心,提升主持能力。

       此次大赛的圆满举行,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展现自我的舞台,而且为学院挖掘出了一批具有潜质的主持人才。同时也激励了学生们敢于去尝试新鲜事物,敢于展现自己。期待看到更多优秀的选手,为自己,为药学院创造出一片全新的主持天地!

(审核:余立新  责任编辑:汪涵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