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开展毕业实习总结会

发布日期:2018-12-28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汪涵涵)为了加强应用型人才的培养,增加学生实践技能,12月28日上午,药学院举行了2019届本科专业生产实习总结大会。参加此次大会的领导有药学院院长张国升,实习实训主管和系主任。

       本次实习自10月份开始,为期8周,涉及到合肥今越制药有限公司、合肥立方药业有限公司、安徽先锋制药有限公司、安徽久诺医药科技公司、安徽国胜大药房、安徽普瑞达医药、安徽天星医药、安徽华康医药科技有限公司等9家医药实习基地。

       总结会上,实习实训主管李启照宣读实习工作总结,对学生个人表现、药学院安排和管理、企业反馈等环节进行梳理。系主任卫强宣布表彰决定合肥今越制药有限公司和安徽省先锋制药有限公司实习小组获得实习先进集体。

       最后,张国升院长作总结,他鼓励同学们勇于拼搏,不畏艰难,从小事做起,树鸿鹄之志,真正从本次实习中体会如何成为一个行业的翘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