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顺利召开2018年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2018-12-29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汪涵涵)为全面总结药学院各项工作,表彰先进,树立典型,在12月29日上午,药学院召开2018年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药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药学院院长助理陶阿丽宣读了《关于表彰药学院2018年优秀教职工的决定》,施伶俐获得优秀员工荣誉称号,杨思民获得优秀新员工荣誉称号。张国升、余立新、陶阿丽分别为获奖教师颁奖。

      张国升总结发言,他首先感谢全体教职工的齐心协力,药学院2018年取得的成绩与进步是全体教师工智慧和汗水的结晶。他分别从评估工作、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科研工作、教学工作、党务工作、行政工作、学生工作等方面进行了全年工作总结,分析了2018年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2019年的工作计划。要求全体教职工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的精神,按照学校的整体部署,齐心协力,攻克难关,勇于创新,锐意进取,为我校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建设和审核评估、专业评估作出更大的贡献。

(审核:余立新 责任编辑:汪涵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