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顺利召开2019年第一次党总支委员会

发布日期:2019-02-27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叶文慧)为充分发挥带领党员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对党员进行教育管理监督的组织作用,2月18日药学院召开2019年第一次党总支委员会。

       会上,党小组对党总支成员的任命展开讨论,任命药学院院长黄德垚为总支书记,刁欢为组织委员,叶文慧为宣传委员,赵影为青年委员。学生第一支部书记由李春杰老师担任。民主生活会上,对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决议情况和党支部内的一些重要问题,以及相互间的思想、作风和工作上的问题,交换意见,沟通思想,谈心通气,互相帮助,互相监督,总结经验,统一思想认识。

       大会最后,各支部书记进行了述职报告,其中汇报了日常工作要从实际工作出发,抓好个人工作,包括发展党员工作、党务信息管理与登记、党务标准化建设、换届选举等,提出了存在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思路与措施。

       此次大会,加强了全体党员自身的道德品质修养,使党员们思想政治素质不断提高,管理工作不断进步。

 

 

(审核:余立新 责任编辑:叶文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