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安全稳定包保责任书》签订暨《安全工作告知书》布置工作顺利进行

发布日期:2019-03-21
分享:

       本网讯 (通讯员:赵影) 为进一步落实安全责任,加强安全教育管理,做好安全协助和提醒工作,药学院于3月18日中午召开《安全稳定包保责任书》签订仪式暨《安全工作告知书》布置工作会议。安徽新华学院药学院执行院长黄德垚、行政副院长余立新、全体辅导员以及各班班长参加会议。

       首先由黄德垚同志做全院安全工作部署。随后,院长黄德壵与辅导员一一签订《安全稳定包保责任书》。

       药学院依据院情修订了《安全工作告知书》,同时告知班长协助好实验室管理人员做到全班实验前后器具的整理和使用,严格按照实验室管理规定,严禁违规操作。

       此次安全工作的布置,进一步明确安全责任。在药学院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争创安全舒适的校园环境。

(审核:余立新    责任编辑:叶文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