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组织学生志愿清扫卫生活动

发布日期:2019-04-12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蒋露云)为传递青春正能量,发展党员们积极参加“文明养成”志愿服务活动,4月12日下午,药学院组织志愿者们聚集在一起,清扫美丽校园。同学们在药学院准时集合,各班志愿者在自己卫生区域开始打扫卫生。同学们或是用扫帚堆起来沉积的落叶,或是用手捡起来路边的垃圾。一个同学拿着扫帚,另一个就用工具承装,同学们都在互帮互助中感受集体的力量。

       在微风正好的下午,发展对象们清扫认真,良好的精神风貌为四月的天气增添了一份温暖。与此同时,其他学院也在各自的卫生分工区域认真清扫。没过多久,整个地面焕然一新,“文明养成”志愿清扫活动在洁净的校园中结束。

       此次活动不仅彰显了人文熏陶,注重内涵发展,更为我校学生营造一个 “安全、健康、和谐、节约、励志、笃学、尚美”的环境文化氛围。药学院发展党员也从实践中体会了雷锋精神,并将把雷锋精神落实到以后的生活中去,把雷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了人民的事业无私奉献”的精神发扬光大。

(审核:余立新   责任编辑:叶文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