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邀请安徽省中医药管理局吴化成主任来校做学术讲座

发布日期:2019-06-20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李胜男)6月19日,我院邀请安徽省中医药管理局吴化成主任来我校做学术讲座。本次活动由张国升院长主持,药学院全体教师及部分学生到场聆听。

       会上,吴主任从安徽省的中医药服务、中药保护与发展、中医药人才培养、中医药科学研究和中医药传承与保障措施等内容进行了介绍。并同时向在场的老师和学生们提出几点希望:第一,希望以后与我院教师加强学术交流与合作;第二,希望学生们扩大知识面,把自己的所学专业和社会需求相结合起来,注重实际技能的培养。讲座后,吴主任针对现场老师和学生们提出的具体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本次讲座学院为老师和学生们提供了一个和行业专家面对面接触的机会,为我校教师专业发展和课堂教学创新带来了新的启示和思考。

(审核:黄德垚   责任编辑:叶文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