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建办对我院开展审核评估工作走访活动

发布日期:2019-05-24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陶阿丽)2019年5月23日,校评建办吴约主任一行,来我院开展审核评估工作走访活动,药学院执行院长黄德垚,院长助理陶阿丽参加。
       陶阿丽助理简要汇报了我院近期审核评估工作的开展情况,并建议学校相关处室能在三纲两书制修订标准、行政学工档案体系建设框架等方面给予一定指导。
       吴约主任表明了来访意图,主要是了解各二级学院审核评估工作开展情况,并就接下来学校关于审核评估工作计划作了简要说明。希望各二级学院能高度重视、明确职责、积极行动,配合学校做好审核评估工作。
       黄德垚院长代表药学院感谢评建办对学院审核评估工作的指导、支持,表态会高度重视并积极参与到审核评估工作中,履行好二级学院工作职责,为学校审核评估获得好评添砖加瓦。

(审核:黄德垚   责任编辑:叶文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