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开展审核评估工作检查汇报活动

发布日期:2019-07-20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黄德垚)2019年7月19日,学校对我院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进行第一次大检查。由校领导、评建办、教务处、督查督导处人员组成的专家组及药学院全体管理人员、课程组长参加。
       会议由教务处黄仿伦处长主持,会议有五项议程,首先由药学院执行院长黄德垚汇报本年度审核评估工作开展情况;随后与会人员就实习实训基地建设、网络课程应用、课程改革、教师教学竞赛、学风建设、后进教师(新教师)帮扶等方面提出质询,我院相关人员作了详细解答;专家组查阅了我院审核评估工作档案材料;对我院审核评估的工作安排、宣传、学生升硕、学科竞赛、教师业务技能竞赛等方面量出具体指导意见。

       最后,石秀和校长发表重要讲话,要求药学院全体师生应了解学院的基本状况;针对新形势,修订发展规划或制定最近三年发展规划;凝练解析办学特色;采取措施突出亮点;注重教学改革;加强校外实习实训基地建设;凝练院训,注重软文化建设;编写药学院特色册子,如人才培养方案、优秀学子介绍等。

       通过本次检查,药学院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明确了工作思路,了解在审核评估工作中存在的不足。接下来,我院将针对存在的问题,逐条提出整改措施,限时整改到位。

(审核:黄德垚   责任编辑:叶文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