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2019年迎新工作圆满完成

发布日期:2019-09-02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宇雪)又是一年迎新时,炎炎烈日,难敌新一届学生求学的渴望,8月30日上午药学院迎新工作正式启动。一张张热情的笑脸,一句句亲切的问候,一项项贴心的服务,欢迎着来自祖国各地的莘莘学子。

八月的骄阳依然似火,但这丝毫不减迎新同学的热情。热情的微笑,耐心的讲解,细致的引导——这就是迎新工作的关键词。迎新的同学认真的为新生办理每一项入学手续,核对学生缴费情况,为新生分配宿舍,发放校园卡,耐心的向新生们一一说明注意事项,解答家长提出的种种问题。迎新期间,到处都是忙碌的身影,学长学姐们热情周到的服务很快消除了新生们初来乍到的陌生感。

此次迎新老师与学生组织完美配合,快速高效的完成了新生报到任务。帮助新生快速融入校园生活,至此迎新工作圆满结束。望2019级新生尽快适应大学校园生活,共同度过美好的四年。

(审核:黄德垚   责任编辑:叶文慧)